迟暮雨

只开坑,不填坑的鸽子精一枚呀~

(dc)啊,另一个世界怎么这样

2.拥有复杂身份的迪克

注:抱歉鸽了这么久:D咕咕的感觉有点棒٩( 'ω' )و 

   [你是……迪克提到的小弟弟,达米安·韦恩!!"星脑海里浮现出当时迪克说的,娇小可爱,有点傲娇,喜欢小动物,再看看眼前脸上写着"老子宇宙第一"的男孩,你弟控滤镜开得有点大啊喂!

     "所以,这都是你搞的鬼。"

     "没错。竟然人类那么无知又愚蠢,还自作聪明,没有这些猫糕可爱。”这米安抬手,一群巨大猫猫糕出现在他身后。"虽然泯灭帮那些人追求的毁灭我不感兴趣,但,让猫糕代替人类,又何尝不是一种毁灭呢?"]

     "额……所以小 D 要创造一个只有猫糕的世界?"迪克挑眉,看着身旁的达米安,“哇哦,那可太酷了。"

    "哦,男孩。"戴安娜吃着手里的冰激凌,一脸慈爱地看看屏幕上可爱(?)的达米安,"连毁灭世界的理由都是那么可爱。

   [两把锋利的长刀出现在他手中,穹侧开身,一道几十米的深沟出现在他脚边。"听理查德说,你们是星核载体?"

      棒球棍与长刀相撞,擦出几点火星。"给你们两个选择。要么,打赢我——"长刀上的力量加重,星脚底被她压出一个浅坑。"要么,成为我收藏室的一部分。"

     即使用尽全力去反击,还是螳臂当车,达米安不费吹灰之力将三人打瘫在地,佩佩小小的身躯挡在他们面前,对着敌人狂吠。

    一条巨大的尾巴将佩佩圈住,垃圾糕伸出舌头把它舔湿,发出" mnmn "的声音。他只是一抬手,星和穹就飘到他面前,两人胸口的星核爆发出巨大的能量,想要冲出枷锁。]

   "啧,恶魔崽子是不是有病?那两人都要被他弄死了。”杰森小心翼囊的将戴安娜刚给的签名收起来,一把揽住提姆,"小红,你说呢?”

    "如果我们这边的达来安,那么做的话,他会被蝙蝠侠关禁闭的。"提姆浅嘬一口咖啡,调侃道:"小甜饼也会被布鲁斯取消。要我说,应该把他送去种花,体验一下那边的校园生活。相信我,这绝对管用。"

   " TT ,我会把你扔去非洲当野人,德雷克!"这米安抄起一瓶可乐向他砸去,提姆侧身躲开,刚好砸到康纳手中。

    "哇哦,谢了,罗宾。"他靠在提姆身上,单手起开可乐,汽泡瞬间喷溅而出,有些洒在了他的墨镜上。"放心吧,提姆,就算你被扔去了非洲,我也会把你带回来的,就当一日游了。而且我们还会在那遇到一些大象,老虎,狮子什么的,那可太酷了!对吧!"

    "达米,你要送提姆哥哥去旅游吗?"小乔看着屏幕上有些陌生的小伙伴,有些害怕地躲到他身后。听到一日游,拉了拉他的衣角,期待地看着他。"我们可以去吗?我是说,去看老虎和狮子,我只在书里见过他们。"

   " 啧,闭嘴,我们可以自己去,不带他们。”

    ["小 D ,他们是匹诺康尼的客人。"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,星,穹两人被温柔地放到地上,胸膛里的星核也安静了下来。"如果他们出了什么事,小翅膀可不建议多一份收入哦,"柔顺的长发被他扎在脑后,象征着知更鸟家族的翅膀和圆环在他脑后,改良的西装修饰出他完美的身材,还有米家必不可少的腿环。

    "迪克?!"穹一眼就认出了他,没办法,橡木家系出生,在鸢尾花家系长大,被苜蓿草家系家主收养,当上猎犬家系的治安官,这身份也太套娃了吧!

   "没想到我们以这种方式又见面了呢,各位。"迪克灿烂的笑容差点闪瞎众人的双眼。也不知道是同谐的作用还是他自身的原因,只要他愿意,所有人都会成为他最忠诚的[家人]。

    "抱歉啊,小D太喜欢猫糕了,作为补偿,苜蓿草家系会承担一切损失。"

    " TT ,多管闲事。"达米安不情愿的将两柄长刀化为荧光消失在空中,抱胸站在迪克身后。]

    " WC !这家伙是迪克?!"杰森看着屏幕中优雅随和的男人,再转头看一眼像变态一样看着达米安和小乔互动的迪克,"啧,你能不能别笑得这么恶心。”

    "小翅膀,你竟然这么说我!"迪克夸张地弯下腰,捂着胸口,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"你变了,你不再是以前的小甜宝了!"

    "呕!"

  [“为了让猫糕回复原状,提宝还特意从天才聚乐部赶回来了,对吧,提宝?”

   一道虚拟的蓝光从他身旁闪过,提姆翻了个白眼,直接对着达米安嘲讽道:“呵,一些劣质的药剂,为了实现你毛绒绒的小愿望?恕我直言,你不如乖乖喊我一声哥哥来得快。”

  “建议你去黄金的时刻去,梦里什么都有。”达米安礼尚往来,“哦,差点忘记了,ai可不会做梦。到不如你求求陶德,给你捏造个肉身?”

    提到捏造肉身,星和穹不由得联想到幻胧,心中给那个叫陶德的人挂上危险符号。远在公司,和砂金互怼的杰森觉得鼻子一痒,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   “别看着我,我没咒你啊!”砂金不知道哦。

    “只不过,他到底能不能克服,对[丰饶]力量的恐惧来帮你,那就是未知数了。”看着两人谁都不饶过谁的样子,作为大哥的迪克表示,起码他们对对方的容忍度在逐渐提高,没有想要明面上弄死对方。]

评论(3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