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暮雨

只开坑,不填坑的鸽子精一枚呀~

cos穿)给哥谭一点欢愉震撼!

14.公司来人


     "呵,星际和平公司的目的,不就是为了收购哥谭吗?”星期日将茶杯放到桌上,深吸一口气,"这,我都不感兴趣,可是——"一袋文件拍在桌上,里面装着 sha 害知更鸟凶手的线索。"你这个混蛋!公司的走狗!为什么,为什么要 Sha 了我妹妹!”

     "哇哦,没想到他调查得这么快。"提姆看着屏幕上翅膀都炸开了的星期日,喝口咖啡压压惊。"听到了吗,蝙蝠侠,哥潭市长终于不用被推出去当替罪羊了,毕竟有点良心的哥谭人可不好找。"

     "收购哥谭……"蝙蝠侠向屏幕中的砂金投去不赞同的目光,"韦思集团会阻止他。"这么说总给我种,蝙蝠侠和布鲁斯是两个人的感觉,那可真是太刺激了,提姆又喝了口咖啡。

    "这只是筹码的一部分,为了达到公司的目的,我可以不借一切代价。"砂金将一枚[烟花]放到桌上,红色的00:10十分显眼。"哪怕献出我的生命。猜猜看,哥谭是否能承受匹诺康尼和公司的压力呢?我很期待……一切献给琥珀王。"

    话音刚落,巨大的舞台瞬间变成一片废墟,台下接受检查的人们化为一盘散沙四处逃窜,空气中弥漫着灰尘和烧焦的味道。

    " what ?他连自己都敢下手,知更鸟的尸体也被火乍毁, F ** K !尸体怎么没安置好?"红罗宾将刚刚的录像调出来,放大来看,[烟花]上有一点不一样的东西。"这里画着一个小丑面具,初足判断应该是小丑的(注),但也不排除其他人的可能。”

   "市长在哪?"

   "市长……他十几分钟前在 z /府消失了,监控损坏,电源也被切断。"

   "嘿,红罗宾,我想我知道市长在哪。"夜翼贴着墙,小心翼翼地挪动。"他和一位白发女士在小丑的牢房里,房间的主人被绑在角落。额,我竟然还有可怜小丑的一天。"

   小丑牢房。

   "你好,市长先生。"阴暗潮湿的环境也不影响这位女士的热情,"我是星际和平公司"石心十人"之一的黄玉,叫我托帕就好。"一只戴着蝴脚蝶结的小猪蹭了蹭她的裤角,"这位是账账,我的伙伴。很可爱,对吧?”

   市长看着角落五花大绑的小丑,身上的冷汗止不住得往外冒。我的上帝啊,这是糟的什么孽啊,本来就要被当成替罪羊平息匹诺康尼的怒火,现在又来一个公司的女人!他讪笑道:"哈哈,可爱,可爱。那……托帕小姐,不知道您是为什么,请小人来这?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那,我就长话短说了。"托帕将碎掉的砂金石放到桌上,账账跳进她怀里,终端(注)播放出砂金的行程路线。"就在刚刚,公司的骨干砂金,在哥谭失联,我们第一时间派出人寻找,最后只在舞台废墟里找到这个。"

    "通过现场的一些线索,和砂金生前的信息,导致那场爆火乍的罪魁祸首,就是哥谭的超级罪犯,小丑。"托帕的手指在桌面上慢慢地敲着,清脆的声音对市长来说像催命符,紧紧缠在他身上。

   "公司对此非常生气,派出大量人员来到哥谭,让其给出说法。经过商易,[翡翠]和[黄玉],也就是我,将给你们两个选择。"一份合同被她推到市长面前,市长定睛一看,上面写着《关于哥谭转让协意》。

    "一,签下它,我们已经和白/宫那边取得联系,他们完全没有意见。"朴实无华的木仓出现在她手中,木仓口对准小丑。"二,恢复哥谭的死刑,第一个判小丑。至于执行人,公司自有人选。"

   托帕摊手,作出“请”的姿势。"那么,市长先生,您的选择是……"还没等市长开口,夜翼从墙角跳出来,手上的双节棍向她砸去。托帕一个侧跳躲开,"看来有碍事的人在呢,市长先生,时间不多了哦。"

   "二!我送二!"只要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,恢复死刑对哥谭贵族来说没有一星点好处,但关他什么事,他只是一个傀儡市长,而且,他的女儿丽纱……"很好,市长先生,看来你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。您的安全也不必担心,公司会处理好一切。"托帕对他点点头,和帐帐一起消失在原地,连角落里的小丑也没了踪影。

注:私设

注1:一切为合理 sha 死小丑,作者智商有限,写不出太深奥的东西: D .

彩蛋:幼儿园的小车, gb 向,不喜勿喷 QAQ 

评论(7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